桃花沽酒/

【雷卡】扯火(26-28)

/黑道大佬和他养的小狼

/嗯快要尾声了


26


卡米尔不知道自己睡了究竟多久,等到他从黑暗中睁开眼睛时夜色已经渐暗,可是白天和黑夜又有什么区别呢,他最先感受到的是视觉的剥夺,有个类似纱布质地的东西缠绕在他眼前,紧接着发觉自己的双手被粗暴地捆绑在身后,他努力尝试着挣脱,可除了被粗糙的麻绳磨的皮肤泛红充血而产生强烈的痛感之外无济于事。


沉闷的空气中隐隐混杂着甜腻的铁锈味,硬邦邦冷冰冰的铜墙铁壁,以及暗无天日的黑暗……这是刑讯室。


他屏气凝神,凭借灵敏的听觉感知到了远方传来的脚步声,一步一步,仿佛慢性凌迟般剜着皮肉,心脏在剧烈地狂跳,尖叫着快要跳出胸腔。面对着未知的敌人和遭遇,这种情况下怎么可能不害怕?


这种地方他最熟悉不过了不是吗,起初卡米尔因为对血/腥残暴的画面有生理性的厌恶而找借口避而远之,可到后来也能在大哥审讯囚犯时做到面不改色了,甚至是自己亲自动手,被关进来的人几乎没有一个能活着出去的。


这一别可真是够久的啊,大哥……


来人在他面前站定,眼罩被扯下,凭借着白炽灯过于耀眼的光线他看清了那张脸。


他朦朦胧胧觉得自己似乎见过这个人,是什么时候呢?


想起来了,记忆在一瞬间回笼。是那次酒会上 ,从那时起他就察觉到这个人的目光像是黏在自己身上。


雷蛰……大哥口中那个很危险的人。


27

  

“你们配合演出的那场戏倒是精彩,只可惜,一开始就漏洞百出。”


卡米尔静静地盯着他,这个人和大哥有着同样的瞳色,但却更加阴冷可怖,让人联想起吐着红芯子的毒蛇,潮湿的热带雨林,密不透风的暗室……


“就凭你现在戴着的那对耳钉,雷狮怎么可能不重视你。”闻言卡米尔诧异地抬头,紧接着突如其来的窒息感让他的胸腔火烧火燎般的疼,应激反应下他攥紧了男人的手臂。雷蛰冷着脸用力地掐住了他的脖颈把他抵在墙上,像是在玩乐一般,等到人快要昏厥过去时他复又松开,一时间空气争先恐后地涌入肺里,卡米尔剧烈地干咳起来。


真是好笑,明明都是阶下囚了,还一副清高自居的模样,脸上连半分慌张都没有,想象中的祈求哀嚎统统都没有,那种碾压雷狮的快意也被逐渐冲淡。


也是后来卡米尔才知晓雷父在雷狮年幼时送过一个价值不菲的紫宝石玉佩,和家族一刀两断时被摔碎了,雷狮找来精工巧匠用紫宝石残片制成了耳钉送给他。其实还有一个秘密,其中一只耳钉里藏着微型定位器,以防不时之需。俗话说越是危险的地方越是安全的地方,紫宝石占据了人太多视线,反而掩人耳目。


这耳钉背后对的故事卡米尔并不知晓,他天真地相信了当年雷狮赠予他时随手买下的这套说辞。


“自小父亲就器重雷狮,想要将家族产业都传承给他,可在我看来,他就是个花花架子,成日里不学无术。后来他果然如我所料一般混账,擅自离家还来了一场苦肉计,成功骗取到了母亲的同情。”


“凭什么他可以在父亲一味的纵容下毫无顾忌地追逐自己想要的东西,挣脱开家族责任的束缚,而我,在他们眼中,永远都是第二位人选!”


“我觉得你是在嫉妒。”许是刚刚经历了一场窒息,卡米尔的声音气若游丝。


“或许吧,但那都无所谓了。”


“有一天我听到传闻说雷狮对你情根深种,这让我很是好奇啊。我那个向来无拘无束的弟弟,竟然会对凡人心动?这次,我终于可以将他珍视的东西摧毁了。”


“我死了就再也没有人能威胁到大哥了,这也正合我意。”卡米尔扯了扯嘴角,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像是对即将奔赴的死亡有着美好的憧憬。


这俩人,真是一个比一个还疯……


远处突然传来震耳欲聋的爆炸声,随后是一阵骚动,枪声,脚步声,尖叫声,像是大熔炉一般混杂在一起。


“外面是什么动静!干什么这么慌慌张张的!”雷蛰不耐烦地皱皱眉。


“雷狮……是雷狮闯进来了。”门口的守卫像是看到恶魔般战战兢兢。


“怎么可能?他们是怎么发现这里的!你们是怎么搜身的?连定位器都找不到吗!”


紧接着他像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瞥了一眼角落里的卡米尔,冲门口的下属吩咐道。


“让雷狮一个人过来见我,不然他的小情人的性命可就不保了。”


与此同时卡米尔趁机在地上乱摸了一阵,紧接着被什么东西划破了手指,他心中泛起一丝波澜,将锋利的铁片握紧在了掌心。


28


“雷蛰,你对我的人做了什么?”雷狮举着枪一步一步地逼近,当看到卡米尔身上的大片血迹时他攥紧了手中的枪,怒视着眼前的人,眼眸中如海浪翻涌。


“来做个交易吧,不是想救他吗。”雷蛰面对黑黢黢的枪口毫不畏惧,而是把卡米尔扯到了自己身前。


“知道这是什么吗?”雷蛰晃了晃手中盛满液体的注射剂,随后将它扔到雷狮面前,另一只手握着匕首横在卡米尔脖颈前割出浅浅一道血痕。“我要你把它全部注射下去,然后我就放了他。”


那是“克莱因蓝”致幻剂,足足十毫升,如果说二三毫升仅仅是为了助兴,这个剂量完全可以说是谋杀,会死人的。


卡米尔冲着大哥使劲摇了摇头,眼中含着涟涟的泪光,声音像是从喉管中拼命挤出来的,恐慌感更是海啸般汹涌而来。


差一点还差一点,鲜血淋漓的手捏着铁片使劲绞着麻绳,只狠自己不能再快一点点。


“我怎么知道你说话算数?”雷狮将注射剂拾起,目光幽幽地注视着他。


“你没有选择的权利,我只知道再不动手的话他的命就不保了。”卡米尔脖颈处的那处血痕越来越深,仿佛下一秒就要割到大动脉……


当液体被缓缓推入时,不可避免的因为疼痛而青筋暴起,雷狮整个手臂都在颤抖,注射的那只手几乎要握不住针管,就在液体要被完全注射完毕时卡米尔也终于割断了缠绕在自己手腕的麻绳,他不理会脖颈的刺痛感用尽自己最后一丝力气挣脱了束缚,狠狠地一拳将雷蛰打翻在地。


可眼下还是大哥的情况最为要紧,他飞扑过去,发现雷狮浑身都在发抖,额头上冷汗密布 ,喉间溢出破碎的痛呼。大哥一向要强,拖着半死不活的身体回来在清理伤口也能做到面不改色,甚至还能笑着逗自己几句,他还没见过大哥疼成这个样子。


卡米尔感觉自己的衣襟下摆被狠狠扯了下,只见雷狮勉强地扯出一个笑容,用口型冲自己说着“不用担心,没事的。”


没事个锤子啊,这可是毒/品,要是药物上/瘾可就麻烦了。卡米尔在内心骂街。


与此同时,原先被命令拦在外面等待得焦急万分的属下也纷纷赶来,收拾现场的收拾现场,抬担架的抬担架……


“卡米尔,这个人怎么处置。”手下人用枪抵着雷蛰的太阳穴,迫于这个人贵族子弟的身份反而犯了难。


“先绑起来吧,等大哥醒了再说。”


等到各种危机解除后浓浓的倦意突然造访,他只感觉两眼一黑,脚底仿佛踩着棉花,剩下的事情就再也不受他身体控制了


“卡米尔!”


“快快……再来一个担架……医生呢……”


/Tbc.

/太难写了这部分,凑合看吧😣

等他俩醒了就可以doi了(什

评论(37)

热度(2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