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沽酒/

【雷卡】扯火(29-32)

/黑道大佬和他养的小狼

/完结撒花🌸


29


“雷狮他的情况怎么样?”卡米尔这几天都没怎么睡好觉,整夜被雷狮再也醒不过来的噩梦纠缠,心情很是糟糕,倦怠几乎是挂在脸上。


“恢复的很快,毒素已经全部排出去了,只是有一点很奇怪,他的体内似乎携带一种致幻类药物的抗体导致耐药性很强,所以用药比较谨慎,醒过来还需要一段时间。”医生在做完一系列检查过后很严肃地说。


“致幻类药物抗体?”卡米尔眉头压的死死的,他转头看了一眼躺在病床上面容有些苍白的雷狮,心绪难平。


“对,也正是因为这个抗体才能恢复的如此之快。


“好我知道了谢谢医生。”


卡米尔重新回到雷狮病床前,这些天他为了无缝衔接照顾,都是直接搬了个椅子睡在床边的,此刻病房里静的只能听见各种仪器运转的声音,唯独心电图一起一伏象征着眼前人鲜活的生命力。


“大哥。”卡米尔听见自己的声音在病房里回荡着,他喃喃低语着,言语中隐隐带着甜蜜的期盼。“是我任性了,我明明知道你的那句不要离开我是什么意思的……醒过来好不好,醒过来我永远都属于你。”


当然是无人回应,他无奈地笑了下,起身离开,同时也错过了心电图一下剧烈的起伏。


“想请问下您知晓雷狮幼年时遭遇过的事吗?”卡米尔思前想后觉得最有可能知道这件事的还得是跟在雷狮身边最久的老管家。


“我或许知道一点,雷家三少爷在幼时遭遇过一次绑架,整整十天才被救回来,期间发生过什么无人知晓,只是高烧昏迷了几天才醒。也正是因为这次绑架,雷父雷母总觉得有所亏欠所以对他宠爱有加。”


十天,整整十天,期间绑匪等不到赎金的话会不会恼羞成怒伤害人质呢……联想起雷狮身体里莫名其妙的抗体以及一些类似后遗症的偏头痛,他心中隐隐有了些猜测,既觉得心痛又无能为力。


“已经是陈年往事了,再追究也挽回不了什么。”老管家唏嘘了片刻,想起小少爷从来都是独来独往,如今总算有人能够陪在身边了,不禁淡然一笑。


“过好当下就行。”


30


雷狮其实醒了有一段时间了,那个时候意识已经恢复只是还没有夺回身体的控制权,他听得见心上人的声音,感知到他等待自己醒过来的急切,以及睡在自己身旁时浅浅的呼吸声,好想触摸他……


雷狮这么想着便也这么做了,他也的确做到了,在碰到柔软的发丝的一瞬间他感受到身边人的呼吸声停滞了片刻,卡米尔从浅眠中醒来,一双湛蓝色的眼睛因为突然造访的惊喜而流光溢彩,嘴角弯起。


“大哥你醒了!我去叫医生。”


“嘘。”雷狮突然抬起没有注射点滴的那只手堵住了他的嘴,紧接着把人把自己怀中一揽,就在唇间相撞之时他勾起一个坏笑,嗓音压的很低,像是压抑着过分浓烈的情感,“永远都属于我,当真?”


“原来你听到了啊……”从没说过类似情话的卡米尔一时间因为窘迫红了脸。


“怎么,自己说过的话还不承认啦?”雷狮戏谑地笑了笑,卡米尔只感觉腰上的嫩肉被人轻轻掐了一把,条件反射绷紧了身体,复又放松下来。他把下巴搁在雷狮肩上,像猫儿一般蹭了蹭,耳尖悄悄地红了。“嗯,属于你……千真万确。”


“伤还痛不痛?”察觉到雷狮的视线落在自己缠了绷带的手腕和脖颈上,卡米尔连忙摇头,却见自己眸中之人目光冷了下来,不知在思虑些什么。


似乎是不愿意让暧昧的氛围被无关人员冲散,又或许是思念太深,何况已经一个月多月了,卡米尔主动拉进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唇/舌肆无忌惮的在口/腔里攻略城池,扫过敏感的上/颚引起身下人一阵颤栗,不知何时已经天旋地覆被压在身下的卡米尔如同离水之鱼一般大口喘/息着,还是想挣扎推拒一下“大哥,有监控。”


“那就蒙着被子。乖,蒙着被子就看不见了。”带着诱/哄意味的话语像是伊甸园的苹果,拉人坠入欲/望之海,一同沉沦。


“卡米尔,我好爱你啊……”


到达某个临界点时他有一瞬间的失神,被雷狮偏头吻住,堵住了支离破碎的言语。


事实证明私人病房的监控摄像头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工作的,当掌管监控的人察觉到接下来要发生的限制性画面时当机立断切掉了镜头,所以,只是小情侣间的情/趣罢了。


31


当雷狮将五花大绑的雷蛰作为一份大礼送给雷家的时候,雷父头就开始疼了,天知道自己的小儿子是多么难缠的性子,要价狮子大开口,并且态度坚决,毫不退却,这一番谈判下来只觉得自己家底空空。


怪谁呢,怪自己的继承人不省心咯。


“对了,麻烦您转告一下母亲,我要结婚了。”一语惊起千层浪,特别是雷父,眉头皱得更深了。


“就是觉得有必要告诉一下你们,至于同不同意根本不重要。”


“好,我会告诉你母亲的。”雷父微妙地咳嗽了一声,心下了然,之前还疑惑雷狮不是这么容易冲动的性子,怎么会因为雷蛰抓了一个手下人就闹得如此大动静,感情那是心上人啊。


“你母亲很想你,如果愿意的话,你们一起过来一趟。”


“好。”良久雷狮才应下这句话。


32


冬至一过,气温便直线下降,飘雪的时候整个世界都变得很安静,晶莹剔透的雪花在茫茫夜空中悦动着华尔兹,跳累了便徐徐降落在绵软的雪地里,踩起来嘎吱作响。


“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也是在冬天,不同的是,那天没有下雪。”雷狮将卡米尔的围巾裹好,早就捂热的手与他十指相扣,神情是无限温柔。


预感到接下来要发生什么的卡米尔心跳开始加速。


“当时就觉的你的眼睛好漂亮,清澈,纯粹,满脑子都是怎么把你吃干抹净。”


“愿意嫁给我吗?”其实当雷狮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心里还是有稍许紧张的,体现在他不动声色地攥紧了卡米尔的手,被人安抚地捏了捏。


“好啊。”卡米尔笑着应下,就像是在回答想吃草莓蛋糕还是提拉米苏一样没有多加思考。


“我不是早就是你的人了吗?”


从此在道上混的人都知晓雷狮养了一头凶恶的小狼,狼爪锋利且非常护主,凡是想取雷狮性命的人必先从他手中摸爬滚打过。


当然那都是后话了,毕竟雷狮视角的卡米尔可是像猫咪一样乖巧呢。


/FIN.

/感谢陪伴😊下个故事见!

评论(38)

热度(35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